因为名叫“上帝” 男子被信用公司拒绝 已达和解
2015-05-31
2014年,布碌仑一男子由于名为“God”(中文指上帝),被信用评级机构认定为名字不合法,拒绝承认其任何个人财务记录。因此,该男子对Equifax信用评估机构提出起诉,双方于2015年5月底达成和解,原告也因此获得820分的信用评级分数。
  
根据NBC报道,本周,原告与被告在布碌仑联邦法庭达成和解协议。


  

原告全名“God Gazarov”(下面简称噶扎罗夫)。Equifax信用评估机构同意将噶扎罗夫的姓名录入到其数据可。不过协议具体内容并未对外公布。
  

就是这个小伙名叫GOD

此外,经过评估,噶扎罗夫获得了820分的信用记录。
  
噶扎罗夫表示,一开始他很震惊Equifax拒绝承认其名字是合法的,也不同意修改其系统。其客服代表甚至建议他更换名字以解决这一问题。
  
噶扎罗夫祖籍国为俄罗斯,现居于纽约布碌仑,开有一家珠宝商店。噶扎罗夫是以祖父的名字命名的,这个名字从俄罗斯希伯来文翻译成美式英语即为“God”。
  
原告表示,事情解决后他松了一口气,目前计划买一辆新的宝马汽车。
  
Equifax信用评估机构的辩护律师拒绝予以置评。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议员提议:公立学校全面提供免费午餐

    下一篇: 纽约免费美食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