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七家 苹果6月13日上东区开新店
2015-05-30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苹果官网更新了其零售店列表,页面显示其将于6月13日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区推出全新的零售店,这也是苹果在纽约市开设的第7家零售店。之前已经开业的6家零售店分别位于第五大道丶Grand Central丶苏荷区,上西城,西14街和史坦顿岛。

这家零售商店将于6月13日在在74街拐角处,麦迪逊大道940号开幕。麦迪逊大道940号的建筑物前身是建于1921年的银行大楼,最近一次租客是奢侈品零售商VBH。建筑本身提供了大量的空间,设有一个4000平方英尺的大厅和1000平方英尺的2楼空间。苹果公司一年前租用这栋大楼,自2014年10月开始进行装修。


苹果6月13日纽约曼哈顿上东区开新零售店(图片来自cnbeta)

据悉,上东区这家苹果零售店的营业时间为周一到周六9:00 AM至8:00 PM,周日营业时间为上午11:00至下午7:00。因为上东区居民已经表达了担心汹涌人潮反对设立苹果零售商店的看法,因此,苹果这家零售商店有可能选择每天提早结束营业。
    责编: Lisa

    上一篇: 曼哈顿悬日本周末再现

    下一篇: 纽约三大机场全美起飞晚点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