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疯男推落轨!女生再谢3恩人:我毕业了
2015-05-29

大约两年前,一名亨特学院(Hunter College)的女大学生被某个发疯的流浪汉推倒在一列行驶中的“大都会-北方(Metro-North)”火车前方的轨道上,幸亏被附近的3位大都会运输署(MTA)警员救出。
  
据《纽约邮报》报道,27日,这名大难不死的女孩毕业了。
  
“我今天太开心了!当年那次历险提醒我:我与充满爱心和关怀的人在一起”,今年22岁的雷加特(Maya Leggat)喜极而泣,再次与3位当年的救命恩人一一相拥。
  
2013年9月的一天,雷加特正在白原郡(White Plains)车站的站台上候车,却突然被一名有犯罪前科的无家可归者推倒,当时火车正在进站。
  
当年出手相救的MTA警员乌扎尔(Ted Uzzle)最近已经退休。他回忆道:出事那天,他和同事帕斯特拉纳(Victor Pastrana)正在下楼,突然听到极为惊恐的尖叫声。
  
周围的3名乘客向他俩跑来,并指认了41岁的肇事男子米肯斯(Howard Mickens),此人已在该车站乞讨数月。
  
他们冲向米肯斯,由帕斯特拉纳把他铐起。乌扎尔则通过电台呼叫,立即切断了铁轨区域的所有电力供应。
  
带有惯性的列车,最后仍然撞到了雷加特的身体。她飞起后,跌落在站台下方,所幸未被列车碾压。
  
雷加特在事故中失去了一根手指,两条腿均受伤,大腿上一根动脉破裂。
  
从那以后,乌扎尔丶帕斯特拉纳与另一参与救援的警员吉伦(Daniel Kearon)就定期探望雷加特,与她的全家人都成为了至交。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部爆发禽流感 纽约鸡蛋价格涨一倍

    下一篇: 美国亚裔移民数量稳增 入籍率达59%全美最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