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境内正流行 来自中国廉价毒品
2015-05-27
美国境内正在流行一种来自中国的廉价毒品,它可以使人产生幻觉、过人的力气以及身体过热,会让吸食者觉得有东西在追他,撒破衣服,产生攻击性等。美国方面呼吁中国禁止这种化合物。


据《纽约时报中文网》报导,人造新型毒品A-PVP俗称夫拉卡(flakka)最近在美国迈阿密等地区很流行。夫拉卡是一种廉价的毒品,每剂只要五美元,流行在贫困、无家可归的人群里。而佛罗里达州南部在半年前已出现夫拉卡,它的交易市场主要在非法毒品市场。

夫拉卡会让人产生的幻觉,让人觉得被某种东西追着跑,也可让体温升到“40.5摄氏度”,且“神志失常”,吸食者感到如此的热而脱光自己的衣服,最近的几个案例,他们都疯疯癫癫,有的撒掉自己衣服,有的产生不当行为被警察击毙,也造成肾功能衰竭,认知功能等身体损害。

夫拉卡还会让吸毒者产生有过人的力气,成为攻击性很强积极分子。如“劳德代尔堡警察击毙一名吸食男子,因他把刀架在一位妇女的喉咙上,当成人质”,“今年二月,一名50岁的无家可归的男子踢开警察局玻璃门,他以为有人在追他”,“佛罗里达的墨尔本,一名17岁女孩全身赤裸、满身带血地跑上街头,尖叫说她是撒旦”,“一名男子只穿运动鞋就跑上街头,声称一群德国牧羊犬在追他”。

夫拉卡在西班牙语中是漂亮女性的意思,它是一种人工合成卡西酮,成分是“2-(吡咯烷-1-基)苯基-1-戊酮(alpha-pyrrolidinovalerophenone)”,夫拉卡可以口服也可吸食。

研究毒品的霍尔表示,“这是一种毒药”,并称它为“第二代浴盐”,因为它是浴盐改变分子式而产生出来的。

霍尔也表示,这种新出来的化合物,之前的法律并没有禁止。

目前美国将夫拉卡设为非法,同时也与中国部门连系,希望他们也禁止这种化合物。

诺瓦东南大学(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流行病学家詹姆斯·N·霍尔(James N. Hall)表示,“我从没见过因同一种物质而死了那么多人”。

布劳沃德县首席法医克雷格·马拉克(Craig Mallak)博士表示,“毒品制造者添加了一个酮体,既一个影响大脑中更多受体的氧原子”,“阻断传递神经元的再吸收功能,让多巴胺和血清素大量释放并充斥大脑”。
    责编: Amy

    上一篇: 澳洲惊现身高两米袋鼠 堪比健美明星

    下一篇: 克利夫兰警察局将进行全面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