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惊现同性恋卖淫 高管教授招嫖
2015-05-23
武汉警方在侦查一起普通盗窃案过程中,意外发现了一张武汉地下同性恋招嫖网络。

5月21日,武汉经济开发区警方透露:该卖淫网络组织者侯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拘,警方已着手对这起另类卖淫网络大案展开深挖。

2015年4月5日,武汉开发区神龙派出所,接汉川来汉男子邹先生报警,称来汉见男网友时,被对方盗走包内2700多元现金。

可让警察疑惑的是,报警人邹先生对约见男网友缘由及会面地点三缄其口,每当问到关键点,他不是刻意回避,就是答非所问。

邹的反常举止,令办案警察生疑,感觉这起看似普通窃案的背后,定有无法启齿的隐情。

警察迅速调取城市监控视频,摸清邹来汉轨迹后发现,他一抵汉就入住开发区一商务宾馆,进房片刻后,另一名打扮“妖艳”的陌生男子也敲门进入。

大老远赶到武汉,竟是为了开房与这名女性化装扮男网友谈人生?面对警察追问,邹终于道出实情:他是个同性恋,今年2月初,他加入武汉一个地下同性恋QQ群,结识了一帮“同志”。

当天,他和一名“基友”谈妥嫖资,约定在开发区一家酒店寻欢,为不引起旁人注意,两人分头进房。

邹先生说,当见到“基友”后,他隐约感觉对方似乎嫌“自己太老了”,态度十分冰冷,两人简单聊了几句后,对方要他先去洗澡。

约一刻钟后,当邹洗浴出来时,发现基友已不辞而别,而压在枕头下的皮包明显被人动过,仔细清点,包内26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

根据邹先生提供的QQ群号,警方迅速锁定了23岁嫌疑人侯某的真实身份。

并初步掌握了侯某网上介绍男性网友卖淫,同时自己参与卖淫的聊天记录。

在警方提供的QQ界面截图上,记者看到该群所有成员均为男性,图标均以真人大头相出现,个人简介“色情下流令人作呕”,不少基友的图片库中,存有大量不堪入目的男男寻欢图片。

5月19日,警察接到线报,侯某在武汉开发区郭徐岭一网吧出现,警察迅速赶到,见到一男子正搂着另一名年轻男子聚精会神上网,两人旁若无人,不时挑逗调情。

警方立即上前控制两人,经核查身份,一男子正是嫌犯侯某,另一人是他的好基友熊某。

侯某交代,当天盗窃邹先生2700元现金外,还采取同样伎俩,盗走另一招嫖男子一部价值3700元的三星手机。“对方年龄太大,我无法接受,也不甘心白跑一趟才起了盗心…”

侯某交代,他根据卖淫男子年龄、相貌、身材等分为多个档次,嫖资每次400至2000元不等,他则从中抽头,生意忙不过来时,他还亲自接客。

5月21日,办案警察向记者介绍,经初步调查,卖淫男子多为社会无业青年,没有固定收入,又贪图享乐,通过这种另类方式赚钱,满足基友生理需求。

而招嫖的同性恋者,大都有受过高等教育,有高薪工作,其中不乏企业高管、大学教授等上流人群。

他们找基友的动机,多是寻求刺激,满足其不同常人的心理、生理需要。

警方负责人表示,武汉网络地下同性恋卖淫群体的出现,不仅会引发各类治安问题,它也是高危传染疾病扩散的隐藏源头,不容忽视,必须重拳打击。目前,警方已成立专班,全力展开调查。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央候补委员南宁“一把手”余远辉落马  

    下一篇: 北京奸商为卖相喷亮叶剂 花卉甲醛超标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