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费用日益高涨 越来越多美国人选择推迟退休
2015-05-19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由于缺乏传统的退休金以及养老费用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选择推迟退休,这不仅有助于让退休金账户更加充裕,也让很多人可以通过延迟领取社安金而日后可以领取较高的社安金。

  社安金年度统计副刊的数据显示,2013年,47.5%的女性和41.9%的男性选择在62岁开始领取社安金,看似近半数的民众在62岁开始领取社安金。但实际上,由于上世纪20年代到大萧条时期,出生率大降,但从1935年开始反弹,这使得有资格在62岁领取社安金的人口在1997年左右开始增加。

  正因为此,社安局的数据显示出,在62岁开始领取社安金的人口比例最高。为了提供更加准确的数据,波士顿大学退休研究中心(CRR)对社安局未公布数据的同期组群数据。 CRR对某一年出生的所有人领取社安金的年龄进行研究后发现,2013年,有35.6%的男性和39.5%的女性从62岁起领取社安金,均低于社安局的41.9%和47.5%,其中女性更低了8个百分点。

  CRR在其研究中说:“好消息是越来越多人选择推迟领取社安金,这正与越来越多老年人仍然在工作以及退休年龄越来越大的趋势是一致的。但在2013年,在有保险的雇员中,有超过1/3的人一到62岁就开始领取社安金。问题在于,这一决定是否反映了他们的个人和家庭状况或者他们是否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分析指出,推迟领取社安金可能让退休生活更有保障。在1943年到1954年出生的人群中,如果他们等到70岁开始领取社安金,其社安金将比从完全退休年龄66岁开始领取的社安金多32%,而他们如果从62岁开始领取社安金,那么其社安金将只有66岁时开始领取的社安金的75%。对于1960年之后出生人而言,其完全退休年龄为67岁,他们从62岁开始领取的社安金只有67岁开始领取的社安金的70%,如果他们选择从70岁开始领取社安金,将比67岁开始领取的社安金多出24%。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全球唯一 美妇摔倒脑伤变天才

    下一篇: 奥巴马开推特帐户 首次发文5小时粉丝数破百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