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鱼鹰直升机迫降夏威夷 1死21伤
2015-05-18


一架鱼鹰直升机上午11时40分发生“重落地失误”坠毁(图片来源:网络)


5月17日,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MV-22鱼鹰直升机迫降夏威夷军事基地,现场起火冒烟,造成一名军人死亡,21人受伤送院。


发生意外的部队本来是以加州潘德顿(Camp Pendleton)为基地,目前在夏威夷接受一个星期左右的训练。

星洲新闻报导称,海军陆战远征队发布声明,一架鱼鹰直升机上午11时40分发生“重落地失误”坠毁。

now新闻台报导,鱼鹰直升机的支架被烧至变黑,消防不断喷洒科学泡沫防止死灰复燃。

目击者海因德说,她当时徒步在拉尼凯军事堡垒路线,估计离出事现场3至5公里远。她看到三架鱼鹰直升机参与训练,不久后,灰尘四起,接着冒烟和起火,但没有听到巨大声响。

据悉,直升机上载有22人,全部都是海军陆战队队员,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其余受伤送院,有部分人伤势严重。当局没有透露死者身分,正调查出事原因。

MV-22鱼鹰直升机能如直升机般起降,飞行与飞机一样。鱼鹰配备雷达,激光和导弹防御系统,每架可载24人。鱼鹰曾发生多次机械故障,2000年两次测试坠毁造成23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美国军方曾部署它们到伊拉克及阿富汗,最近也参与尼泊尔地震救灾任务。


    责编: Amy

    上一篇: 亚洲女首富820亿遗产 设基金迈向诺贝尔  

    下一篇: 北京持续购买黄金 美智库有说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