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受欢迎婴儿名出炉 索菲娅丶雅各名列榜首
2015-05-17
据调查统计显示,埃玛(Emma,女)和挪亚(Noah男)曾是2014年美国最受欢迎的婴儿名字。然而,索菲娅(Sophia,女)和雅各(Jacob,男)却首当其冲成为了我们的纽约州2014年名列榜首的婴儿流行名字。

据CBS报道,纽约2014年排名前5的女孩名字依序为:索菲亚(Sophia)丶奥利维亚(Olivia)丶艾玛(Emma),伊莎贝拉(Isabella)和米娅(Mia)。男孩名字则分别是雅各(Jacob)丶利亚姆(Liam)伊桑(Ethan),迈克尔(Michael)和诺亚(Noah)。

而在花园州新泽西,深受欢迎的5个女孩名次序与纽约市无异。但对于男孩来说,除了迈克尔(Michae)列为首位丶余下依次为马修(Matthew)丶约瑟夫(Joseph),利亚姆(Liam)和丹尼尔(Daniel)。

在康州,家长最喜欢给女孩起的名字是奥利维亚(Olivia),艾玛(Emma),索菲娅(Sophia),伊莎贝拉(Isabella)和艾娃(Ava)。对于男孩来说前五位则是,梅森(Mason)丶诺亚(Noah)丶亚历山大(Alexander),雅各布(Jacob)和利亚姆(Liam)。

如果你对自子的名字的流行程度很好奇,可以点击该网站 Social Security询问,如预知婴儿名字排行榜详情,点击这里click here 进行查看。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从流浪汉看纽约旧金山不同的人情味和素质

    下一篇: 身体倍棒的秘诀:17年只吃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