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十大高中 纽约市占9间
2015-05-13
最新报告显示,全纽约州最佳的十间高中,有9间是纽约市的公立学校。

周二发表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年度报告显示,纽约市“雷曼学院美国研究高中”(High School of American Studies in Lehman College)连续第二年荣膺全纽约州的第一名最佳高中。

纽约市教学总监法莉娜表示,她对本市的高中能够囊括这项年度排名光荣榜的表现,甚感欣慰。

法莉娜表示:“《美国新闻》排名标榜本市多间优秀高中,我们在全市拥有伟大的学府,本人庆幸大家的努力获得赏识。”

“雷曼学院美国研究高中”在全国排名第11。在全州排名榜上,紧随其后的是“双语高中”(High School for Dual Language)、“曼哈顿亚洲研究高中”(Asian Studies in Manhattan)、“约克学院皇后区科学高中”(Queens High School for Sciences in York College)等。

“美国研究高中”自2006年起由一位校长韦仕领导,全校有396名学生。韦仕表示,他为本校的学生、老师、家长、所有支持者与致力造就这间优良学府的人士,感到自豪。他又表示校方要求学生在考试取得好成绩,但最重要的是培养对学习与探索的爱好。

校长韦仕表示,这间学校的教职员制造氛围,让学生受到尊重,也敦促他们以不同角度思考,校方鼓励学生就读共用校舍“雷曼学院”的大学学科,取得学分,校方把美国历史与世界历史列为必修科。

其他名列纽约市十大最佳高中的纽约市学校还包括:“布碌仑拉丁学校”(Brooklyn Latin School)、“全球教育学士高中”(Baccalaureate School for Global Education)、“布朗士科学高中”(The Bronx High School of Science,见上图)、“唐生高中”(Townsend Harris High School)、“城市学院数学、科学、工程学高中”(High School for Math,Science and Engineering high School in CCNY)等,这些学校大多是特殊高中。

在全国100间最佳高中的排名榜上,纽约市公立高中占去10席,其中包括“美国研究高中”(排名第11)、“双语高中”(排名第14)、“布碌仑拉丁学校”(排名第27)、“全球教育学士高中”(排名第28)、“史丹顿岛技术高中”(Staten Technical High School”(排名第44)、“布朗士科学高中”(排名第51)、“唐生高中”(排名第61)、“城市学院数学、科学、工程学高中”(排名第78)、“布碌仑科技高中”(排名第93)、“史蒂文生高中”(排名第96)。

    责编: Amy

    上一篇: 只限今天 哈根达斯雪糕免费尝

    下一篇: 纽约八千多法轮功学员大游行 华人被感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