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拍卖5月17日再次举槌
2015-05-07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聚宝拍卖自从搬到133-04 39 Ave Flushing 后,每月的第3个星期天都将举办一场拍卖会。拍卖种类主要包括宝石、珠宝、艺术品等,且拍品为长期征集中,欢迎藏家接洽。

聚宝拍卖由珠宝专家梅丽娜老师主理,梅丽娜为 GiA 美国宝石学院毕业的珠宝鉴定师,并曾留学意大利攻读珠宝设计,在社区经营珠宝店有十多年经验,诚信与专业始终为梅丽娜所尊崇。
聚宝拍卖为新旧收藏家提供了一个丰富的 交易平台。聚宝每场拍卖都吸引很多人光临,尤其是最热门的无底价$1起拍品,市价皆要数百元,由于性价比好,往往出现热烈抢拍的场面!由于互联网的兴起,网拍是一个趋势,因此聚宝拍卖每3 月会推出一场结合网络竞投的大拍卖。
梅丽娜老师不但是珠宝专家,同时还是一位有名的拍卖师,经常获邀担任拍卖师,梅老师专业知识多学丰富,并为法拉盛网创办人,经常策划、主持活动,对拍品的认知度很高,又结合主持的丰富经验,使得梅老师主持的每场拍卖皆受大众欢迎、现场气氛活跃。

欢迎参加517 日(周日)的聚宝拍卖,预展时间:11am-2pm 拍卖时间 2pm-6pm,地址 133 04 39 Ave Flushing (自备停车位),拍卖期间还有靓模特展示拍品,拍卖热线:917-881-1647





聚宝拍卖负责人梅丽娜女士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华总商会暑期高中志工培训开始申请

    下一篇: 创世纪娱乐15日举办曹雨婷慈善义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