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窃贼因点赞自己的通缉照落入法网(图)
2015-05-04

美国一窃贼因点赞自己的通缉照落入法网(网页截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5月2日报道,5月1日,美国一名被通缉了4个月的小偷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为自己的一张通缉照点赞,因而被警方获悉其踪迹,并被逮捕。

  这名窃贼名叫查尔斯-里尔登。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警方在对这张照片点赞的人当中找到了查尔斯,随后根据查尔斯的个人页面上的照片信息,并借助地理定位系统将其位置锁定,在5月1日将23岁的查尔斯逮捕。

  据悉,查尔斯的通缉照最初由公共账户“Great Falls” 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分享,该公共账户主要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一些美国犯罪嫌疑人的通缉照片。“Great Falls”在其公布的查尔斯的通缉照旁,写着“悬赏1000美元(约合6200元人民币)给知情者”。

  四个月前,查尔斯盗取了一张支票本和一个钱夹。据相关记录,他用被盗的支票本开具了4张假发票。本周,查尔斯将会出庭接受审判。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巴菲特:提高最低工资无法解决收入不均问题

    下一篇: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华人总数达452万 居亚裔族群之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