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月子中心11名出逃中国证人或被判刑25年
2015-05-02
针对加州河滨县部分“月子中心”证人私自离境案件,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于当地时间4月30日向法院对月子中心11名出逃证人提起刑事诉讼。

  起诉书中提到,这些月子中心涉嫌帮助中国孕妇以“签证欺诈”方式进入美国,以便其可以顺利在美生子。而针对原本作为“证人”的出逃案件,联邦检察官给予涉案人员多重指控,其中包括“妨碍司法”、“蔑视法庭”和“签证欺诈”。

  部分当事人律师刘龙珠表示,他已经收到了信息并且已经转告其当事人。

  据刘龙珠介绍,如果上述罪名成立,他们将被处以25年最高刑期、25万美元的最高罚款,潜在后果非常严重。

  3月初,美国南加州近40家月子中心遭到美国联邦执法机构的突击调查,其中3家月子中心遭到美国联邦执法机构的立案调查,多位产妇和家属被列为涉案月子中心的重要证人,不允许擅自离境。这是加州月子中心有史以来遭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调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最壮观的5座图书馆

    下一篇: 在学校表现欠佳 美国妈妈竟这样收拾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