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清真蛋糕店卖猪肉制品 穆斯林砸店泄愤 图
2015-05-02


青海西宁市城东区有穆斯林群众,昨日下午在东关大街一间蛋糕清真店食品配送车内发现非清真制品,包括猪油及猪肉火腿等物,引发穆斯林群众不满。部分穆斯林群众砸毁该店设施泄愤,并引发大批民众围观。警察到场制止,事件中无人受伤。

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事发的蛋糕店名为“AILI爱的礼物”,穆斯林群众展示含有猪肉成分的肠仔及火腿,而蛋糕店门口被破坏,部分货架被推跌,物品散落一地。大批穆斯林民众包围在蛋糕店外,要求店方解释。随后多辆警车抵达现场,警察在蛋糕店门口驻守。

事发后,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并对穆斯林群众做说明解释工作。

针对此事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并成立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组成的事件处置领导小组,要求市民宗、公安、工商、食药监、开发区管委会及城东区政府彻查事件原因,分清事件责任,期间对蛋糕清真店及生产厂商停业整顿,相关部门连夜开展工作对事件进行调查,同时做好事件后续处置工作,及时公布处理结果。
    责编: Amy

    上一篇: 2250万法拉利车祸 车主及其女友照片曝光(组图)

    下一篇: 广东江门反恐演练 以拆迁户为对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