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长自爆接诈骗电话 网民:“还好意思笑?”(图)
2015-05-01

广州市副市长兼广州公安局局长谢晓丹(网络图片)

日前,广州市副市长兼广州公安局局长谢晓丹召开新闻发布会,一名与会记者投诉收到自称广州市公安局某分局打来的诈骗电话时,谢晓丹竟笑着回答“没接到过诈骗电话可能没几个。”并自爆,自己也曾接到过类似诈骗电话。事后网民热议:“诈骗泛滥成灾,这个当公安局长的还好意思笑?”

公安局长接电:“明天到我办公室”

大陆媒体报道,29日早上,广州市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一位记者起身提问轮值担任新闻会议主发布人的公共局局长谢晓丹:“我今天早上收到一个自称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分局打来的电话,我自然知道这是诈骗电话。现在电信诈骗现象十分泛滥,广州市公安局有何举措?”

没想到谢晓丹听完问题笑着反问:“现在让大家举手说,谁没接到过诈骗电话?可能没几个人吧?”

之后谢晓丹自爆:“我公安局长的办公室座机电话也经常收到诈骗电话。有一次一个人严肃地说,明天到我办公室来。我问你是谁啊?对方说,你还听不出我是谁?我是政委啊。”

网民:“说声自己也是受害人,就可以推卸责任了?”

对于谢晓丹的回答,网民议论纷纷:

“连公共局都敢骗,可见连骗子也不把他们放眼里了。”

一网民留言道:“警匪一家,根本不需要辟谣。我爸爸和几个老兵联络争取待遇,结果有人冒充他们互相探望途中出车祸行骗,证明可能骗子知道这么多,都是公安搞鬼,最后报案都不受理。”

“诈骗泛滥成灾,这个当公安局长的还好意思笑?说声自己也是受害人,就可以推卸责任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石化19高管落马董事长换人 曾庆红被聚焦

    下一篇: 李克强下7日令 国务院内部“鸡飞狗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