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招教你在美国如何省钱吃饭
2015-04-26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4月14日报道,美国农业部今年2月统计美国人就餐消费情况显示,在美国,只是家庭用餐花费就高达589亿美元,在外就餐费用也不便宜,接近575亿美元。据统计,由于经济情况的改善,美国人在餐馆或咖啡馆消费金额同比去年增加了10%。

食物虽然贵,但是你可以控制成本。在这里告诉你十二个可以省钱吃饭的方法:

1.多买几样

在杂货店多买几样永远比你每次只买一样省钱,如果你是某个超市的会员并拥有会员卡,购买多个产品就意味着可以打折。相同的策略可以应用于网购和在亚马逊买东西。如果你能估算出你一个月需要多少包燕麦片,那么你一次性购三盒燕麦肯定比你每次购一盒药便宜得多。

2.比较价格。

多花点时间对比商品价格和查看商品单价可以防止你在收银台算账时被骗。花哨的设计和精美的包装会让你不知道商品的真正价值,这时候你就应该看看你的小票或者货架上的标价,知道你要为了购买它而付出多少,到那时你可能就会决定买那个虽然包装不那么精美但却便宜的。

3.安排好你的食谱

如果你的家人特别喜欢吃某些食物,让他们列出来,这样你就可以安排好每一餐该吃什么,也让你更好地规划你的购物清单。这样做的另外一个好处是,菜谱可以让你更好地为孩子成长安排营养饮食,或者当你在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把之前的剩饭重新加工做出新的花样。

4.节约粮食

在家里准备双份或者额外的食物会让你在繁忙的工作日腾出做饭的时间。像面食,炖菜或者汤这样便于储存的食物,多做点,然后把它放进你的冰箱里。

5.减少肉食类消费

肉往往是一顿饭中最贵的部分,所以尽量避免大量购买。少买肉并不意味着没有蛋白质的摄入,而是让其他食物来代替它,比如鸡蛋或者豆类食品,这些食物会产生与肉一样的蛋白质。

6.多看看美食博客

美食节目会为你提供成百上千种省钱的食谱,这也是那些喜欢做饭的人的终极目标,如果你有过敏或者不吃的事物,你都可以在美食博客找到相应的食谱。

7.会使用替代品

一个好的厨师可以用便宜的罗非鱼代替昂贵的鲑鱼或金枪鱼做出好吃的菜肴。还是美食博客,你可以在像Allrecipes.com和FoodNetwork.com这样的网站找出便宜的替代品。

8.自己做着吃

搅拌豆沙和奶酪只需要简单的工具就可以做到,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你发现你自己做出来的比在商店里买的便宜和美味。

9.多用淀粉类食物

淀粉类食物,比如米饭、面条或其他谷类食物真的可以为食物味道添彩。比如把面加到汤中或者把米饭加到砂锅中,直接可以把配菜变为主菜。

10.在你的冰箱中发现食物

可能你家里已经拥有足够一顿饭的材料了,但是你却不知道。比如一些豆子和辣椒酱添加些辅料,如洋葱、大蒜和其他调味料,就可以变成一道菜。类似的,蔬菜可以根据不同搭配做成汤。每周至少一餐,你可以根据你冰箱里已有的食物搭配成一道菜。

11.减少浪费

如果你曾经因为保质期已过而扔掉一袋蔬菜沙拉,那么你就该知道浪费多么容易发生。尽量把易过期的食物放在冰箱中显眼的地方,避免遗忘。如果你发现某一样东西总是忘了食用,那下次就少买些。当你把食物储存在冰箱中,确保在坏掉前吃掉它们。

12拥有必要的厨房用品

这条听起来可能有悖常理,但其实购买某些厨具,比如电饭锅或咖啡机,真的可以让你在家里轻松制作美食而不是出去吃。如果现在你的厨房还是厨具不足,那可以去购买一些基本用品,这样就可以激起你在家做饭的欲望。
    责编: Amy

    上一篇: 纽约vs洛杉矶 美国东西海岸生活大对决(组图)

    下一篇: 麦当劳关闭至少900家连锁餐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