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重庆死者家属遭警察殴打 数千人围观
2015-04-24


4月23日,重庆市石柱县,因打架致死者谭情的家属抬尸到县政府讨说法遭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尸体被抢走,数千人围观。



4月22日晚,谭杰与谭情在石柱县南宾镇电影院门口发生打斗,致谭情受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网络图片)



网民Tan博丶透露:行凶者家属好像是跟公安局有关系把案子压下来了,然后死者家属将死者遗体拖到政府大院讨说法,(所以)遭到特警阻拦殴打。(网络图片)



网民马尔默之夜也透露 :听说把手砍断了打120电话 ,但不出救护车 一个人爬到老电影院下头, 没人管。 抓到一个嫌疑犯又给放了。 (网络图片)




据了解,4月22日晚谭某邀请一女孩唱歌,遭拒绝发生拉扯,与女孩同行的朋友进行帮忙制止后,谭某邀约其他人在休闲广场与女孩同行的朋友发生斗殴,导致该朋友多处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今日家属抬尸体讨说法,遭警察殴打,因家属情绪激动,导致现场数千人围观!(网络图片)



数千民众围观。(网络图片)



图片中被抢走的死者尸体。(网络图片)



“警察打人了, 我在这里: 2休闲广场。”网民“幸福咸咸的”发消息证实,警察却是打人了。(网络图片)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污染之重难以逆转

    下一篇: 印度怪牛犊长5张嘴 被当地人膜拜(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