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纽约人可申请粮食券 市府鼓励
2015-04-22
市长白思豪曾表示,纽约市约有140万人没有能力负担自己的饮食,其中两成是孩子。但是一项数据显示,至少五十万符合申请粮食券(SNAP)资格的人,没有申请这项福利。为此,市政府鼓励符合条件的民众享受这一福利。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根据统计,去年平均有176万的纽约市居民获得了粮食券(SNAP)。但市政府认为,至少还有55万人符合资格,却没有申请注册。

彭博政府时代,粮食券的申请限制很严格,现在的白思豪政府放松了很多要求。由于纽约市只负责管理成本支出,联邦政府负责支付全部福利费用,因此白思豪政府更是鼓励民众申请。
  
一个名为foodhelp.nyc的网站应运而生,这个网站有中文和英文等多语种,提供评估是否符合条件和申请链接、申请地址和地图,以及免费的食品银行和流动厨房的地址。

网站还播放视频,请几位已经获得政府帮助的人与市民分享他们的故事。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曼哈顿上西城获评美国最宜居社区之一(图)

    下一篇: 哈德逊河小海豹现身惹人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