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结怨江泽民
2015-04-21
众所周知,江泽民鼠肚鸡肠,谁要说一句看不起他的话,他是非要报复的。由于江泽民是“二奸二假”的冒牌“红二代”,始终不被正牌“红二代”瞧得起,对此,江泽民也特别不能释怀,甚至怀恨在心。

江泽民被瞧不起 怀恨在心

外界一直盛传,有两个人一直被心胸狭窄的江泽民“惦记”著,一个是姬鹏飞之子姬胜德,另一个是刘华清。

姬鹏飞曾是中共外交系统实权派,也是外事系统的情报头子,曾是接管香港的首脑人物之一。而其子姬胜德原是中共解放军少将、总参情报部常务副部长,1995年姬胜德升任部长(即总参二部部长)。刘华清曾任中共军委副主席。

早前报导称,1995年姬胜德曾当众奚落羞辱江泽民,他说:“江主席,听说你从来没有开过枪,是不是真的啊?”当时,江泽民以为打个哈哈就没事了,想不到姬又追一句:“您可是军委主席!”江泽民对此一直怀恨在心。

而中共老军头刘华清,也曾让江泽民难堪不已。1999年中共窃政50周年,江泽民为了突出自己,传令不许军队退休老军头穿军装。阅兵前,江泽民到天安门城楼上会见党政军要员,但见刘华清一身军装穿戴,江觉得他简直是跟自己叫阵,憋着火问道:“不是说不准穿军装吗,你怎么搞的?”刘没有买帐,冲口而出:“你一天仗没打过都可以穿军装,我怎么就不能穿!”

江泽民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气得脸色煞白,浑身哆嗦。阅兵回去以后,江便对亲信由喜贵说,“要狠狠整整刘华清”。

刘华清、姬胜德等人的顶撞与羞辱让江泽民耿耿于怀,并伺机报复。后来江藉远华案发飙,整治了姬胜德及刘华清女儿刘超英。

江泽民藉远华案整治姬胜德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1999年3月中旬,姬胜德在珠海接获通知,让他赶回北京玉泉山参加军委扩大会议。姬胜德赶到会场一看,发现气氛不对劲,无人跟他打招呼。接着就被抓起来了,当时大有判死刑之势。

姬胜德出事后,正在北京香山养老的姬鹏飞曾先后四次写信给江泽民等请求宽恕其子姬胜德,免其一死,但遭到拒绝。姬鹏飞绝望之下于2000年2月10日13时52分服安眠药自杀身亡。

关于姬鹏飞的死讯,中共官方喉舌新华社只发了一则简短的消息。江泽民没有出席他的追悼会,中央军委、军方的四总部、国防部也没有送花圈。但姬胜德母亲许寒冰终于通过元老与遗孀路线为儿子姬胜德争得死缓。

被关在总参监护所的姬胜德参加完父亲葬礼后,感觉前途更加无望,于当年8月13日用牙刷柄割脉,并吞服70多片利眠宁(安眠药),但自杀未遂。姬鹏飞的妻子许寒冰要求江泽民准予其子姬胜德以高血压症为由保外就医被拒,又提出每周探望3次、送食品不受限制的要求,又遭拒之后,许悲愤难抑,于2001年9月14日晚吞服安眠药自杀,在301医院被抢救了过来。对这个为中共卖命一生的家庭,江泽民也要斩尽杀绝。

江泽民藉远华案整治刘超英

因远华案牵连,刘华清的小女儿刘超英和二儿媳郑莉被捕。刘华清寝食难安,斟酌再三,别无它路,只有老著脸皮亲自打电话给江泽民讲情,但江泽民接电话后没有说一个字,听完之后就放下了电话。

曾庆红曾经对刘华清表示,其反对江,他们奈何不了,但是把刘的儿媳、老婆、子女抓起来是绰绰有余。

刘华清儿媳妇郑莉(总政治部军官)被捕后,曾从两个女兵日夜看守中乘上洗手间之机,逃了出来。她逃到了河南,给刘华清打了电话,问刘是否知道她被捕的事,刘回答知道,她才死了心,知道此时无人能救她,就黯然回到中调组去自首。

刘的女儿刘超英在北京国际机场贵宾室被抓的时候,也曾傲气地喊道:“我是刘华清女儿,你们为甚么乱抓人?”但是,十几个军人根本不回答,硬是一声不吭地把她从机场带走了。

在处理刘的亲属一案中,全过程由江泽民亲自坐阵,直接下令,给办案人员撑腰。刘华清亲属被抓后,据说江泽民的“近臣”曾向他建议:“要善待恩人的后人”,也就是说刘华清辅佐他有功,但江一听就火冒三丈,让他立即闭嘴。

此前有报导称,江泽民的家庭背景是汉奸,其父是汪精卫伪政府的宣传洗脑高官,因此“红二代”们对江不买账,而江泽民也对此大加报复。

在微博圈非常活跃的“红二代”蔡小心(蔡长元之子)受访时曾经说过︰“红二代”最支持反腐。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南车北车暴跌 引恐慌抛售

    下一篇: 官媒高调报导一机构 王岐山或兼任隐秘职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