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泰航空机师藏刀 伦敦起飞前被捕
2015-04-20
18日,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一架从英国飞香港的客机机师,在伦敦希斯罗机场起飞前被查出手提行李内藏刀而被捕,其后获准保释。该班客机上搭载的262名乘客改搭翌日下午另一航班飞往香港。

英国《卫报》报导引述国泰航空发言人表示,编号CX254的班机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8日晚10时20分客从伦敦飞往香港,由于“机组相关事件”而延迟。

伦敦警方表示,接到国泰航空于当晚9时10分的报案,警方到希斯罗机场后,从一名机师的手提行李搜出刀具。随后警方以涉嫌在公共场所持有攻击性武器,及在公共场所持有刀具和尖锐物体而拘捕该名机师,随后获保释,将于5月中旬返回接受进一步调查。

目前,英国刑事调查局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国泰航空亦表示,对这次事件非常重视,将协助有关方面调查。

国泰航空还称,该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均没有危险。由于事出突然未能安排替补机师飞行,乘客要乘坐翌日下午2时30分的客机飞往香港。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共官员集体看廉政剧 网路嘲讽热议

    下一篇: 俱往矣 数风流人物还看我老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