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裔妇女中心乔新办公室
2015-04-20

(左二)州众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左三)公益维护人市议员詹乐霞(Letitia James)、(左四)主任黎慕鹏、(右三)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右一)人权主席市议员顾雅明(图/市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4月10日,纽约亚裔妇女中心皇后区社区办公室喜迁新居,众民选官参加剪彩仪式。新社区办公室在艾姆赫斯特,约3000平方英尺,是原来皇后区旧办公室的3倍。

纽约亚裔妇女中心是帮助人口贩运和家庭暴力的受害者。纽约亚裔妇女中心主任黎慕鹏呼吁家庭暴力受害者,可以拨打免费电话:1-888-888-7702 或 (212 ) 732-5230。不但免费服务,资料保密,而且24 小时电话热缐 ,每周七天,由各种不同亚洲语言文化背景(包括英语)的辅导员服务接听。

“恭喜纽约亚裔妇女中心的新社区办公室(搬迁),” 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说, “纽约亚裔妇女中心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打击家庭暴力,贩卖人口以及照顾家庭暴力受害者,提供辅导。”

纽约亚裔妇女中心皇后区新社区办公室:皇后区86-26 Broadway。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举行动土仪式 兴建世界最高摩天轮

    下一篇: 纽约一夜现多起暴力事件:12人遭枪击1人被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