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会免费健康检查
2015-04-19

顾雅明(右四)为法拉盛狮子会分会会长王宝君(右三)颁奖(图/狮子会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4月18日中午11点,由法拉盛狮子会分会主办,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角声、北美福智基金会等协办,健康展览会,为民众提供免费乳癌检查和乙肝检查。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的陈主任也前往,表示支持社团为社区服务。
法拉盛狮子会分会会长王宝君说:“我们经常提供社区服务,类似的健康检查每个月都有。” 法拉盛狮子会分会第一副会长白育青:“我们不仅自己办慈善活动,也带动其它社区的组织一起举办。”
这次健康活动针对纽约市女性居民,在12个月内无接受乳房X光摄影检查者,40岁以上有健康保险者,50岁以上无健康保险者,均可免费接受数位胸部X光摄影检查和临床乳房检查,同时现场提供子宫颈癌、结肠癌、肝炎和骨质密度检查。很多市民很有兴趣的咨询和报名检查。

上左图是(左一)白育青、(左二)王宝君、(左三)叶玉华和上右图陈安琪

下图众多民众咨询(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防止身分被盗用

    下一篇: 幼狮青少年音乐会 乐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