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微博“打虎”帖文疑指向江泽民父子
2015-04-17
大陆神秘网民“奉命归国”近期微博发帖,透露前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副局长王庆以及前央行行长戴相龙被“传唤协助调查”。另外还发表强硬反腐言论,称“对贪腐者不论他职务有多高,资格有多老都应该立即执行”、“皇子犯法与庶民同罪”,疑指向江泽民父子。

4月8日,“奉命归国”微博发表帖文:“习近平反腐遇到阻力了吗?我感觉得到阻力很大,这种阻力破解的难度超越想像,只要有国人的支持,对贪腐者不论他职务有多高,资格有多老都应该立即执行,不然小病拖大病最终无药可治。”

有网民跟帖称,“阻碍深改总后台,垂帘听政乐逍遥,蛤蟆挡道图复辟,习习凉风变风暴,铁拳砸烂腐败根,敢叫日月换新颜”。大陆网络多以蛤蟆代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该跟帖近乎直接点名江泽民图谋政变篡权。

还有网民跟帖称,“拿下超级大老虎吧!我们拭目以待。”


大陆神秘网民“奉命归国”发表强硬反腐言论,疑指向江泽民父子。帖文与跟帖至今十多天罕见未被删除。(网络截图)

4月6日,“奉命归国”微博发表帖文:“反腐关键时,反腐败工作必须要做到皇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打虎绝对无禁区,……”有网民特别点出“皇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跟帖称,“那就赶紧让大家看到!”、“但愿成为真实的而不是说说而已”。


大陆神秘网民“奉命归国”发表强硬反腐言论,疑指向江泽民父子。帖文与跟帖至今十多天罕见未被删除。(网络截图)

上述两则帖文至今被转发超600多次,截至发稿,帖文与跟帖至今十多天罕见未被删除。

网民“奉命归国”帐号信息栏目,任职公司贴写“保密”、简介中列习近平“四个全面”的施政口号。粉丝近12万。

有网民跟帖称,“其实‘奉命归国’的思维是务实清醒的,从我接触的红二红三中,实属难得。”暗示博主“奉命归国”的红二代或红三代身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丁律开:周永康和郭伯雄或会咬出江泽民

    下一篇: 天狼孤星:同学会上,我差点成了毕福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