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大就业数据 美国一大学被罚3千万美金
2015-04-15
美国媒体4月14日报导,科林斯( Corinthian)大学网络集团近日被美国教育部罚款3千万美元。教育部表示,科林斯属下的总部设立在旧金山的希尔德学院(Heald College)向潜在的学生以及政府提供错误的毕业生就业数据。

调查:就业数据掺假

美国教育部次长( Under Secretary)米契尔( Ted Mitch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科林斯(Corinthian)大学有违学生和纳税人的信任,没有提供清晰和准确的信息来帮助学生选择大学就读。”

一项调查发现,希尔德学院向临时机构支付报酬雇佣其毕业生进行短暂的工作,有的工作时间只有两天,这些毕业生都被纳入雇佣记录。

调查还发现,希尔德学院有时还不准确的报告毕业生工作领域。比如,2011年一位会计专业毕业生在快餐店Taco Bell工作。

科林斯(Corinthian)在2010年收购了希尔德学院,该学院目前拥有9千名学生和1000名教职员工。

科斯林将有14天回应时间

CNN报导,科林斯(Corinthian)大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些指控是“非常可疑”和“没有事实根据的”。发言人表示,罚款将给潜在的买家带来额外的财政负担,进一步威胁希尔德学院的未来。

科林斯将有14天时间来回应教育部的决定。届时,教育部可能迫使学校停止招收更多的学生,准备帮助当前的学生完成学业或者转学。

科斯林面临多宗法律诉讼

科斯林(Corinthian)是以盈利为目的的学校集团,曾经在全国拥有100处校园,不过当局由于担忧其高利率贷款和误导性信息,迫使其关闭一些校址。其大部份学校已经卖给了非营利的 Zenith教育集团,但是希尔德学院不在其中。

科斯林(Corinthian)涉嫌以高利率贷款侵害了低收入人群利益,正面临消费者金融保护局(the 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以及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和威斯康星州总检察长的法律诉讼。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经过数年调查指控科林斯学院运用空头公司,伪造该校毕业生就业比例的资料。

今年二月,美国教育部和科斯林(Corinthian)达成一项协议,收购了科斯林(Corinthian)旗下的多所学校,迫使其取消4.8亿美元的学生债务。加拿大当局也令科斯林14所在加拿大的学校关闭。

超过100名科斯林(Corinthian)旗下学校的学生拒绝支付他们的学生贷款,9个州的总检察长要求政府取消他们的债务。

以盈利为目的的大学备受教育质量质疑和高成本的批评。另一所以盈利为目的的大学--凤凰城大学在过去5年内丧失了超过一半的学生。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会议员:赴美生子是钻法律空子

    下一篇: 美国一歹徒因不会开手动挡汽车致作案未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