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因车库中车没熄火 纽约皇后区四老人一氧化碳中毒丧命
2015-04-12
纽约皇后区一户人家中的四名老人星期五在家中一氧化碳中毒去世,警方调查显示,中毒原因是车子停在车库里忘记了熄火。

四名死者的身份也已得到证实,分别是83岁的杰里·休格和80岁的妻子玛丽,他们的朋友76岁的沃尔特·冯萨登,以及房客70岁的格萝莉亚·格雷科。

警方介绍,当时一名亲戚往他们家打电话没人应答,于是前往查看,发现了四人的遗体。其中杰里·休格正倒在车库里一辆还启动着的汽车边上。玛丽的遗体在地下室的厨房里。冯萨登死在一楼客厅。格雷科的遗体也在一楼发现。

据邻居介绍,休格夫妇已经结婚60年,是一对令人喜爱的夫妇。邻里们都对这起悲剧事故感到痛心。

他们家所在的佛罗拉公园(Flora Park)是个德裔社区,与长岛纳苏县相邻。杰里·休格年轻时从德国移民来美,在当地的巴伐利亚社团担任社长超过40年时间,非常受人尊重。玛丽·休格则是奥地利人后裔。

据介绍,休格夫妇共有5个孩子,其中一个儿子是纽约警员。
    责编: Lisa

    上一篇: 曼哈顿一女子地铁列车上威胁2岁孩子 拿瓶子打伤目击者

    下一篇: 纽约出租车将换新标识贴纸 严打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