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民提前泄露国务院决定
2015-04-12
在中共国务院出台将深圳居民赴港“一签多行”收紧至“一周一行”前,大陆网站上即有人贴出了深圳公安局的内部通告图片,泄露国务院的决定内容。

BBC中文网等外媒报导,4月13日起,深圳户籍居民赴港个人游计划“一签多行”将收紧至“一周一行”。

香港中共人大代表、新民党副主席田北辰表示,特区政府高层已经确认这个消息。特区政府表示,有待中央公布。

据香港电台报导,一周签一次即是申请人每星期需要办签注一次,一年最多是52次,52次来港的次数不能累积,如果没有申请,次数会逐星期累减。

原有的“一签多行”,不能即时取消,但当每个申请人的签注到期后,再申请时便要按照新措施处理。据估计,在实施新措施后,“一签多行”的旅客会减少三成,措施主要是打击水货客,当局还会加强对海外宣传香港。

现有“一签多行”居民的签注到期后,再申请便要按新规定处理。消息说,预计一年可减少460万“一签多行”旅客人次。

大陆网站4月11日下午起疯传一张疑似由深圳公安局出入境部门发出的内部通告图片,内容指经国务院批准,公安部将会于4月13日开始将深圳居民“一签多行”改为“一周一行”,各相关部门因此须紧急展开预备工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周永康案存大变数 疯传泄密九版本(图)

    下一篇: 争鸣杂志:江苏省委书记和省长两会上失踪内幕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