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驻黑龙江办事处主任徐月珍到访纽约
2015-04-09

纽约中华总商会驻黑龙江办事处主任徐月珍拜访总商会,双方互赠礼物。(摄影/Susan)

【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纽约报导】4月7日(周二)纽约中华总商会驻黑龙江办事处主任徐月珍律师拜访中华总商会,专程前来参加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10日的成立庆典,并接洽商贸事宜,促进两地经贸发展。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董事长于金山等亲自接待并出席欢迎仪式。

李可乔会长致辞表示,徐月珍女士为哈尔滨市著名的律师,并活跃哈市的社团活动社会服务,热心公益。纽约中华总商会曾分别两访哈市,都由徐月珍主任欢迎接待,并安排与黑龙江省领导会谈,拓展美国华商与黑龙江省的经贸流通,加强两地交流。

徐月珍主任也致词道,很荣幸能担任纽约中华总商会驻黑龙江省办事处主任,为促进纽约与黑龙江省商业交往而努力。由于纽约中华总商会经贸团两次到访,已为两地的工商往来建立了交流、学习、互助的平台。同时,徐女士也祝贺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成立及为新一代的华商开拓机会。

随后,双方互相交换礼物。徐月珍向中华总商会赠送黑龙江哈尔滨市政府的贺函以及黑龙江哈尔滨的有关经贸资料;总商会负责人则以会旗、会刊相赠予徐月珍主任。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成立晚宴10日举办

    下一篇: 聚宝拍卖 4月19日举行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