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Watch用户体验不佳 被曝应用软件运行迟钝
2015-04-09
苹果iWatch迎来用户体验评论,引爆网络话题。然而此次iWatch用户体验并不理想,多数体验者称对iWatch应用软件的操作运行感到失望。

  苹果试图将iWatch作为影响人们科技生活的下一步利器,但是提前体验苹果手表的评论人士称,打开iWatch上的应用软件需要花费太长时间,以至于无法运行。The Verge网站就称iWatch运行起来的反应有些迟钝。

  此外,把iPhone上的数据导入iWatch的功能也遭遇效果不佳的评论,即在iWatch上加载手机数据过于漫长。《华尔街日报》的体验评论员甚至称iWatch没有太大用处,从iWatch屏幕上众多的圆形图标中选择应用软件简直就像是在玩游戏。

  对于诸多批评,苹果称其目前正在调试iWatch,以确保在4月24日正式推出时,iWatch的运行能够更加快捷。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市场需求强劲 美国铝业第一季度扭亏

    下一篇: 国际油市:油价从今年高位骤降6%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