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旅游巴士坠河仅3人生还
2015-04-05


一辆从大陆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开往纳雍县的长途客车于4日晚发生坠河事故。截至5日10时许,全车24人,仅有三人生还。

据陆媒报导,4日19时左右,该客车行至纳雍县老凹坝乡的途中,坠入河内,当场造成20人死亡。剩余四人在送达医院时,一人抢救无效,剩余三人获救。

贵州省纳雍县交警大队称,这辆客车准载人数是19人,但车上却搭载了24人。

目前,虽然官方未透露事故原因,但有网民指,事故或与超载及当地路况不好有关。

广东佛山的网民“东南西北2311468275”说,贵州从县城到乡镇的巴士都存在严重超载,19座的巴士都搭载20多、30人,路上有客就拉。平时根本没人管,每次都要等到出事,过后又没人管了。

网民“21克de爱2”透露:水城到纳雍,纳雍到织金,这是我开过最破的路。但这次出事的地方这几十年也翻了不少的车啊,就没办法解决??

近年来,贵州境内发生多起致人员伤亡的重大交通事故。

2007年5月7日,贵州省贵毕公路发生一起翻车事故,造成17人死亡,25人受伤;

2006年2月24日,贵阳市郊区公路上发生一客车坠河事故,造成23人死亡,6人重伤,22人轻伤;

2004年6月16日,贵州遵义境内遭遇重大车祸,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2004年2月5日,贵州省凯里市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19人死亡;

2003年7月20日,贵州省织金县境内发生客车翻沟事故,23人死亡,22人受伤;

2002年11月29日,贵州省贵毕公路两车相撞,15人死亡,多人受伤。


    责编: Amy

    上一篇: 湖北遭遇罕见暴雨 逾24万人受灾  

    下一篇: 大陆清明车祸频发 两天五起 至少36人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