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子因让7岁幼女钻进垃圾桶中过夜被捕入狱
2015-04-01
3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人喝醉了之后容易丑态毕露,做出毫无理智的事情。近日,美国德州一名醉酒母亲,就将其7岁的女儿留在垃圾桶中过了一夜,并因此被警察逮捕。该母亲称,她喝了烈酒伏特加后,对当晚所发生的事情都记不清了。

  28岁的女子卡罗尔对警察说,她在停车场中喝了伏特加,并对当晚之事难以回忆。第二天早晨,她拨打了911并报告说,她将其女儿委托给一个人,但那人却拒绝将女儿还给她。

  而她7岁的女儿说,当她和母亲当晚离开某水疗中心(spa)后,她母亲吩咐她钻进一个垃圾桶中。

  该女孩后来在垃圾桶中睡着了,并等了她妈妈大约10小时。她醒来后走到该水疗中心。警察发现,女孩身上有割伤和瘀伤。

  报道,卡罗尔后被控遗弃儿童及危及孩子罪,目前被关在达拉斯县监狱中,保释金定为25000美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因骂快餐员工丢饭碗 美国一CFO靠粮食券度日

    下一篇: 麦当劳在加州试行全天候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