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女薪酬差距最大的11种工作  
2015-03-24
美国人口调查局(U.S. Census Bureau)在追踪至少300个以上职业的男女薪资水平差异时,发现有11个职业具有严重的男女薪资不平等问题。根据这项调查,薪资差距较大的职业并不出现在诸如首席执行官等高薪职业中,而是多为中产阶级白领工作,这些工作大部分都被男性所主导。

  在这11份男女薪酬最不平等的职业中,排名第一的是农民、农场经营者和其他农业产业管理者。女性农民年收入为25310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而男性则为41691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排在第2和第3位的分别是保险承保人和财务专员。

  第4-11名分别为:4.金融分析师;5.财务经理;6.一线的管家和清洁工人;7.生产、计划与催货专员;8.信贷顾问;9.保险销售代理;10.图片处理和加工机械工人;11.珠宝鉴定专员。
    责编: Lisa

    上一篇: Humana拟10亿美元出售Concentra

    下一篇: 美洛杉矶县举办第二届航空展 吸引华人航展迷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