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扬州小店服务点37碗面只看不吃
2015-03-19
3月18日,一名男子在扬州小吃店因不满店家服务点了37碗面条只看不吃的微博在网络上热传。据悉此系南昌到扬州游玩的游客所为。

据《杨子晚报》报导,南昌的游客李先生2月份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到扬州旅游,到达扬州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他们就想在酒店附近找一家小吃店,大家都相中了这家门口写着百年老店的小吃店。

进店后大家分别点了面条和两碗馄饨,面条和一碗馄饨很快上来了,当大家都吃好了以后,那晚馄饨还是没有上来,中间催了服务员两三次,服务员也都答应去看,但是还是继续做别的事,然后李先生他们就继续催,大概就这样等了半个小时。最后,无奈之下,他们再次叫来服务员问她什么时候上,当时服务员就说帮忙去看一下,结果又等了很久。

在等了好久之后,最后过来一个服务员说他们要的馄饨没有了。一听这话,等着馄饨吃的客人就急了,问服务员现在怎么办,服务员要客人换其它的或者退钱。客人选择了退钱,服务员拿走了单子很久以后回来对那位客人说让他自己到银台去退钱,而银台的服务态度也不好。这些引发了大家的不满。

当大家走到酒店楼下时,那位没吃到饭的客人又回去了,进门就对服务员说要30碗雪菜肉丝面,当时服务员说去看一下,可是说去看一下,却并没有去看,而是在做别的事。客人又说了一遍,那个服务员说没有了,说有三鲜全家福面,客人就说那就来30碗。30碗三鲜全家福面下单刚刚成功,一位服务员过来说还能做7碗雪菜肉丝面,收银台的服务员问要不要?没吃到饭的客人当即就说要。

这家连锁餐饮公司在扬州有一定名气,旗下有多家西餐、快餐店和茶楼。据公司内部一管理人士告诉陆媒记者,这是发生在2月份的事情,当时已经解决,取得了当事人的谅解。但具体发生在哪家门店,他表示不在场,并不清楚。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不用怀疑——房价真的降了!(图)

    下一篇: 央潜逃企"硕鼠"遭美国通缉:骗取7亿粮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