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病亡 网友八字神准预测爆红!
2015-03-15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 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2014年10月27日,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经依法审查查明,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由于徐才厚病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的规定,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作出不起诉决定,其涉嫌受贿犯罪所得依法处理。

        去年有网友曾用八字推算徐才厚的死期和死因,如今竟得以验证!原文如下:

大家,可上网查下徐的面相,无论是风光时,还是现在的潦倒,他面相法令纹(从鼻翼往嘴下去的两个纹理)入嘴就是败相,在过去叫老来饿死,或者监狱死去。这些我们都不说了,都是已有的新闻,人皆即知。下面我就说说易学行业里都不敢说的,也是害怕说错影响自己的名声,那就是他的死亡时间。

         其人八字:
癸未年,戊午月,辛亥日,辛卯时
其命,辛金午月座杀临天乙贵人,主武权诸侯。天元食神带印贵格,主钱财年年紧,并地元亥卯未化才暗藏主财厚,真是如人其名。贪!
辛金在于壬水洗淘主珠玉光亮照耀,座下亥水贵而临身。但是亥怕巳犯冲,现在走的是辛亥运,去年癸巳已暗藏杀机,帝星巳属蛇国家领导人掌玺入帝座。实为臣犯君上,囚牢之不为过。

        徐才厚以上八字如果查的没有错误的话,必死于2015年3-4月份,不是枪毙,而是病死在囚牢之中,亥为五脏六腑之膀胱,必死于此病!






    责编: Lisa

    上一篇: 徐才厚死亡 不方便透露的信息被港媒曝光!(图)

    下一篇: 被删微博惊现!揭徐才厚死亡时间秘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