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被禁赶潮流:不发短信 很少亲自发“推文”
2015-03-13

当地时间3月1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档访谈节目,图为奥巴马和节目主持人。

  3月13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参加美国媒体一档访谈节目时表示,他不发短信,很少自己亲自发“推特”,也不能用智能手机。奥巴马还表示,别问他希拉里·克林顿的电子邮件地址,他不会告诉你。

  奥巴马于当地时间12日参加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档访谈节目。他在节目中表示,他一般不会亲自用“推特”发文。奥巴马还称,他不发短信,但是发电子邮件,还有就是,他仍然在用黑莓手机。

  奥巴马称,他的两个女儿使用智能手机,而且和朋友们发短信。但出于安全原因,他不能赶潮流,很多流行的东西他都不能用。

  在访谈过程中,主持人还提到了最近在美国炒得沸沸扬扬的希拉里“邮件门”。当被问到知不知道希拉里的新电子邮件地址时,奥巴马说:“我不能告诉你,坦率的说,我觉得她不想让你知道。”

  在谈到白宫生活时,奥巴马称自己已经很久没做过饭,也很久没有开过车了。此前曾有人怀疑奥巴马是在美国国外出生的,他还对此开玩笑说:“在肯尼亚,我们都沿着路的另一侧开车。”

  奥巴马在美国夏威夷出生,其母亲来自堪萨斯州,父亲则是一名肯尼亚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街头现“超人”护卫队 伸张正义捍卫和平

    下一篇: 美国家庭财富创纪录新高 集中于富裕家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