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儿子在央视选妃 股份制改造得风得雨鲸吞巨额财富
2015-03-13
在香港出版的央视曾经的名角沈冰自述,描述了曾家在央视遴选少奶奶,令读者印象深刻。

书中也披露作为太子党且已经移民澳大利亚的曾伟在沈冰面前的露底“演说”:“曾伟后来私下里跟我说过,他个人发迹之时正是曾庆红担任国家副主席一职期间,曾伟创业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曾伟除了插手上海大众汽车、东方航空、北京现代汽车等公司,获取巨额佣金外,还在北京开了一家基金性质的公司,主要是通过内部管道获知都有哪些公司欲‘股份制改造’并上市发行,然后其公司会主动锁定那些公司,与他们联系,‘协助’这些企业顺利上市,同时通过获取原始股获得巨额回报。”

曾伟这段“天下之大舍我其谁”、“我的中国我做主”的真情告白,确也道出了中共权贵阶层如何借着独特的政治资源坐着火箭往上飞,又是如何不费吹灰之力数钱数到手软。

虽然沈冰自述的可信度存在疑问,但读者认为这种“空手套白狼”的敛财鲸吞也是广为人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兴高层卷入联通窝案 更多内幕曝光(图)

    下一篇: 隐藏身份 港媒记者惊爆两会秘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