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遇袭驻韩大使出院 脸部伤痕明显(图)
2015-03-11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0日,韩国首尔,遇袭的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出院。据悉,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5日参加首尔世宗文化会馆活动时遭袭击受伤入院,导致脸部受重伤并造成大量出血,同时手腕、胳膊和手指也被刀割伤,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脸部缝了80针。  

  早前报道

  据韩联社3月5日报道,美国驻韩国大使李柏特遭到一名中年男性金某的袭击受伤。

  据报道,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日前在首尔出席活动途中遭突然袭击,受伤严重。警方5日表示,当地时间5日早上7点40分左右,李柏特准备赴首尔世宗文化会馆出席一场演讲会,金某挥舞着长达25cm的凶器袭击了李柏特的脸部,致李柏特脸部和左手腕受伤。

  据了解,李柏特遇袭后脸部流血较多,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据悉,金某进行袭击时大喊“反对战争训练”。而警方已将肇事者拘留并展开调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最便宜房屋”售价仅1英镑 翻新后价值飙升(组图)

    下一篇: 极致的日本服务,这才叫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