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元老之子爆料:曾庆红塞给习近平的心腹被清出去了
2015-03-11
中共开国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蔡小心表示:“最近看见施芝鸿又上窜下跳,又胡说八道了,其实,众所周知他是云岭花的理论总管,一直反朱佳木的共同富裕路线,还代表云岭花公开全盘否定重庆实践,目的是打掉太上的科发观主导地位,云岭花十八前将他硬塞给班长,企图逼班长接受他们的三表理论路线,但班长以施恰好年龄到顶为由将他清理出理论班子。
曾庆红的秘书施芝鸿在两会上爆红,施芝鸿爆红的主要“诱因”是因为中纪委官网发布的评论文章《大清"庆亲王的作风问题》。随后,《人民日报》在其官方微信以《中纪委狠批大清庆亲王,这又是在敲打谁》的影射式标题转载上述文章,引发各种传言和猜测,多方猜测指向曾任中组部长,国家副主席,政治局常委的曾庆红。而施芝鸿为曾庆红解释不是“庆亲王”,反而吸引了媒体焦点。

施芝鸿接受陆媒澎湃新闻专访

中共开国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蔡小心表示:“最近看见施芝鸿又上窜下跳,又胡说八道了,其实,众所周知他是云岭花的理论总管,一直反朱佳木的共同富裕路线,还代表云岭花公开全盘否定重庆实践,目的是打掉太上的科发观主导地位,云岭花十八前将他硬塞给班长,企图逼班长接受他们的三表理论路线,但班长以施恰好年龄到顶为由将他清理出理论班子。”
蔡小心“加密”词语翻译过来就是,比如云岭花指的是在皖南新四军军部云岭出生的曾山儿子曾庆红,班长指的是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而朱佳木则是陈云曾经的秘书,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共的理论专家。蔡小心微博所说的实际上就是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和习近平的“四个全面”。
    责编: Amy

    上一篇: 儿子接连涉贪腐 贺国强这回难过关

    下一篇: “老领导的老领导” 陆媒再点名江泽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