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工团美女如云沦为慰安妇 知性女主播成头牌
2015-03-07
开国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日前透露,“一些军队干部确实把部队的文工团当做了自己的后宫”。这是首次有红二代站出来抨击现行文工团体制,可见很多腐败将领打仗外行,与情妇打炮却很内行。

文工团美女如云

第五代掀起的反腐整风,揭开了军队文工团和中央电视台这些机构的神秘面纱,让外界看到了背后权色交易的龌龊不堪。以军队文工团为例,有“军中妖姬”之称的汤灿被特招入伍之后,不仅爬上徐才厚的床头,不少地方党政官员亦臣服于其石榴裙下,最后居然还与韩国间谍睡到一起,如此丑行让人叹为观止。

解放军头号公共情妇汤灿

其实,类似汤灿这种美其名曰“文艺之花”、实际上是“文艺毒果”之人并不鲜见。尤其是一些文工团和舞蹈队,当中不少美女早已沦为军头的二奶情妇。前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被双规时就传出,他在各大军区的文工团都有姘头,每到一地都有“妃子”侍候。这些文艺女兵的本职工作原是慰问基层一线官兵,最后居然成为首长们的“慰安妇”,“战斗”在将军们的胯下。

二炮文工团陈思思

中央电视台也不遑多让,官方媒体已经证实,多名女主播卷入周永康贪腐案。最近突然辞职的央视军事频道女主播冯琳,据说背景也不简单,有海外媒体甚至形容某些电视台变身为“大妓院”,某些女主播更沦为“东莞小姐”。

责编: Amy

上一篇: 沈阳陆军总院实习医生亲历活摘器官(图)

下一篇: 胡锦涛未牵连令计划案 令主要是经济问题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