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如何通过投资房子来赚钱的方法(图)
2015-03-06


美国有潜在的巨大市场和无限商机,机会来了要有足够的资金底部接盘。但不论如何,其实对于每一位投资房地产的人来说,在一个经济周期的底部进场,总是不错的投资机会。无论他们是有钱但是没有时间的人,还是有时间但是没有钱的人。


收租住宅楼

最大的好处是,每月都有收入,相当于租户来支付房屋贷款,还可以使用资金杠杆来提高自己的赢利。

FLIP(购房-翻新-转售)

这里的目标是尽可能缩短持有物业的时间,来赚取最大可能的利润。FLIP非常适合初级投资者,因为首付往往较少,能够很快赚到钱。

兴建新房屋

很少投资者采用此方法,原因通常是工程浩大。更存在两个主要挑战:资金和许可证的获取。

土地分块出售

这里所说的是购买大块土地,将其分割成小块,然后再转售。正如你所猜到的,如果地块的地理位置优越,这是非常有利可图的,但是,筹集资金非常困难。

先租后卖

购买一处房产用于出租,目的是租户在X年之后购买它。这种方式的最大优势是,保持每月都有收益,转卖的时候还能赚取另一份利润。

旅游出租:木屋或公寓

非常简单!当自己不使用的时候,将公寓或木屋按日/周出租。如果物业所处地理位置优越,将非常赚钱,但是必须首先获取旅游许可证。

商业收入建筑

与住宅租赁同样的原理,但是用于商业出租。通常比住宅出租收益更高,然而要求支付更高的首付。

购买公寓期房然后转卖

购买公寓期房(施工之前),一旦建成马上转卖。不在手中保留,因为它的利润通常不高。

总之,2015年您有很多方式进行房地产投资。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最帅囚犯出狱后将进模特界

    下一篇: 情人节用餐不悦 向餐厅求偿10万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