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南京政治学院院长蒋干麟去职
2015-03-05
南京政治学院院长近期易人,由总政“空降”的王树少将接替蒋干麟的职务。南京政治学院贪腐严重,在今年军方公布的首批16名“军老虎”中,就有两名该学院军官,蒋干麟亦在去年海外遭网络举报。

据澎湃网报导,今年1月前后南京政治学院更换了院长。61岁的蒋干麟少将届龄去职,由总政“空降”的王树少将接任。

王树是河北冀县人,毕业于南京政治学院,曾担任过总政宣传部教育局副局长等职,此前职务为总政治部311基地主任。

蒋干麟是上海市人,同样毕业于南京政治学院,2008年前后调任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兼南京政治学院院长。南京政治学院是隶属总政的中级任职教育院校,编制等级为正军级。

1月15日,中共军报公布2014年军方查处的军级以上16名将领名单,其中包括南京政治学院两名军官,分别是原副院长戴维民、政治部原主任马向东。

蒋干麟去年10月在海外遭网络举报,举报者的署名为“南振仁”。
    责编: Lisa

    上一篇: 那些两会上的奇葩提案!整个人感觉瞬间“duang“了

    下一篇: 孕妇赴美产子究竟是不是违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