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集团出重拳 五亿美元再买美国大楼(图)
2015-03-02

     


      据美国媒体近日消息,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黑石集团同意将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一处办公楼出售给中国的安邦保险集团。后者此前买入了纽约的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Astoria Hotel)。

   其中一位知情者表示,安邦同意斥资约4亿-5亿美元购入这处位于第五大道717号的建筑。

  这将是安邦在纽约房地产市场进行的第二笔大额交易。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完成了以19.5亿美元从希尔顿全球控股公司收购具有地标意义的华尔道夫酒店的交易。黑石集团拥有希尔顿的控股权。

  安邦买入的是这栋26层建筑中的办公楼部分,也就是其中的22层。这笔交易不会影响大楼的一到四层建筑,这些楼层的商户包括Dolce &Gabbana和Giorgio Armani,黑石不拥有这四层的权益。该建筑办公楼部分的租户包括美国银行美林部门。

  从目前安邦的投资来看,主要是“地产+金融”两手抓。除了在国外买楼、收购金融机构外,在国内也步伐一致。粗略计算,2014年以来,安邦在国内外的投资并购已经耗资约453亿元。
    责编: Lily

    上一篇: 目击者讲述深圳宝安机场事故:整排人被撞飞(组图)

    下一篇: 美国总统专机升级 奢华新机型售价23亿元(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