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家语出惊人:普京下令劫持马航MH370(图)
2015-03-02
     马航MH370客机失联即将一年,多国搜寻至今仍无任何线索。近日来,空难调查机构(Air Crash Investigation)称机长劫持全部机上人员的可能性最大。但是,一位美国科学家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劫持MH370。


        美国科学家维斯(Jeff Wise)在其博客上称,根据英国国际海事卫星组织记录的该航班在失联后7个小时所发出的信号,他提出了这一怪异理论。

  维斯认为,普京(Vladimir Putin)改变了客机航行资料,这样客机就看起来像是朝着另一个方向飞行,但是其实飞向了在哈萨克斯坦的俄国太空中心拜科努尔(Baikonur)。 据称,拜科努尔是类似美国51区一样神秘的区域,俄罗斯太空飞船斗从这个地方起飞。

  MH370失联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

  但是,维斯也承认不知道为何普京要劫持该客机,并且承认自己的观点有些“疯狂”。可能在客机上存有一些战略上比较重要的东西,或者普京想要该客机在某天在某个地方上面全装满爆炸物品。但是,我们无处得知。

  如果俄罗斯有心计划这样疯狂又复杂的特殊行动,那么,他们就会记录下如何实施该计划。

  维斯称,虽然哈萨克斯坦缺乏实施劫持的科学技术,但是,俄罗斯就不一定了。俄罗斯是唯一一个与西方对立的国家,并且在太空技术上和美国一样发达。

  维斯还称,MH370客机上有3名俄罗斯人,其中2人持有乌克兰护照。

  2014年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在执行吉隆坡至北京的飞行任务时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

  2015年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MH370航班失事。
    责编: Lily

    上一篇: 按年龄段给宝宝选玩具,收藏起,好全!

    下一篇: 绝美航拍:云南景区拥堵 花田变“车海”(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