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放风美国买枪暗杀习近平 北京反击给你们点颜色看
2015-03-02

狙击枪,一种用于杀伤近距离重要单个有生目标的高精度步枪,可用于击杀重要人物或其他有价值目标。狙击步枪多装有精确瞄准用的瞄准镜;被人称为“一枪夺命”的武器。主要用于歼灭重要的生命目标。网友“在水一方”点评:这是要暗杀谁?被指江系的博讯网还说什么贪官要在美国买狙击步枪,暗杀习近平。蒙鬼呀,还用在美国买。大陆黑市就有。国安公安部队都有,用的着美国买?这是北京立刻给个回击?给你们点颜色看看。
日前,据中共海军报称,北京市发生了近20年来最为严重的涉枪涉弹案件,一举破获了4起重大涉枪系列案件,铲除多个黑社会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十名。有网友对此事表示,“这个社会谁最黑,你懂的;京城的水深着呢;黑社会后面有保护伞;深挖后台,肯定和老虎们有关联;此事蹊跷。”
狙击步枪是指在普通步枪中挑选或专门设计制造,射击精度高、距离远、可靠性好的专用步枪。军事上主要用于射击对方的重要目标(如指挥人员、车辆驾驶员、机枪手等)。狙击步枪的结构与普通步枪基本一致,区别在狙击步枪多装有精确瞄准用的瞄准镜;枪管经过特别加工,精度非常高;射击时多以半自动方式或手动单发射击。
狙击步枪的结构与普通步枪的区别在于枪管长,射程远,并多配有用于精确瞄准的瞄准镜;枪管经过特别加工;射击时多以半自动方式或手动单发射击。狙击步枪的学名叫“高精度战术步枪”,最初的狙击步枪并非专门制造,而是在普通步枪中挑选精度相对较高的作为狙击枪使用,并且最早的狙击步枪没有光学和其它辅助瞄准器具。普通步枪的射程一般在400米以内,而狙击步枪的射程一般在800米以上。狙击步枪以其特别高的射击精度,被人称为“一枪夺命”的武器。以往狙击步枪主要用于歼灭重要的生命目标。
近日中共军报《人民海军》消息称,去年底其从一务工人员处得知:近几个月,营区附近小区内多次传出类似枪声的巨响,且有村民在小区附近捡到疑似爆炸物装置。
据报道,根据这一情况,军地配合,抓获嫌疑犯5名,收缴爆炸装置2套,狙击步枪、“56”式自动步枪、小口径步枪、单管猎枪、双管猎枪、气枪共20支,子弹数千发。
报道称,该案系北京市近20年来最为严重的涉枪涉弹案件。同时破获了4起重大涉枪系列案件,铲除多个黑社会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十名。
网友“在水一方”点评:“一枪夺命”,这是要暗杀谁?被指江系的博讯网还说什么贪官要在美国买狙击步枪,暗杀习近平。蒙鬼呀,还用在美国买。大陆黑市就有。国安公安部队都有,用的着美国买?这是北京立刻给个回击?不是江系和习近平你死我活,一般贪官哪有这个鱼死网破的胆子。
    责编: Amy

    上一篇: 政协发布会现场:翻译不知道如何翻译“大家都很任性”(图)

    下一篇: 新浪网胆子肥 三次封杀恶潮针对习近平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