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向杂志:策划暗杀 习近平加强安保
2015-02-26

2月10日,一向隐秘难测的中共北京卫戍区警卫部队,不但突然荷枪实弹出现在北京街头拉练,而且还被中共军网图文并茂在网上进行报导,一副高度警戒之象。(网络图片) 

近期,随着习近平王岐山围剿更大老虎的攻势升级,有关腐败官员试图谋害刺杀习近平的消息在海外网上流出频率也增多,以至于对习近平的保安措施不得不再次加强。
中共高层消息称,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两个月,即2012年9月中旬,以中央书记处书记身份到河北石家庄考察时,遭遇冷枪暗杀。习担任总书记、军委主席后至2014年7月初,由中共保卫部门发出安全预警通知有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到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门工作期间。
除此之外,习近平在郑州、武汉、福州、济南、青岛等大城市还曾遭遇过5次暗杀,而从已侦破案情获知,5次暗杀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由于屡次遇险,2013年11月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由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及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办主任栗战书在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为确保习近平安全,制定四条特别措施:
一、习近平到外地考察行程、到达地区、地方前要严加保密。
二、习近平到外地考察活动的车辆要配备高性能防爆炸、子弹攻击的装置。
三、习近平到公共场所、社区等地便装考察了解民情、社情,要配备防弹、防爆衣物。
四、习近平出国外访,要配备备用专机同行,增加配备便装特警。
据悉,习近平在国内考察时,其随行便装特警一般配备12名至16名,其武器装备配备有伸缩微型机枪、曲尺式快速手枪、微型烟幕弹等。鉴于安保实情,已经有建议增加至22名两个班实力。
    责编: Amy

    上一篇: 江泽民害死杨尚昆内幕 一个奇怪新闻泄密

    下一篇: 港媒透露:习近平张德江各有盘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