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 洛克维尔市黄历新年庆祝活动
2015-02-22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洛克维尔市一个特殊亚洲文化的黄历新年庆祝会,将在2月28日,星期六,从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在洛克维尔市市政中心公园的F. Scott Fitzgerald Theatre举行,地址是;603 Edmonston Drive。

这次活动将包括:品尝亚洲美食和各种年龄层的表演和展览,包括许多舞蹈团的舞蹈表演。各项表演有京剧、德国城Spark M.Matsunaga 小学的男生 韩国击鼓团,和盖瑟斯堡市St.Rose of Lima Parish菲律宾裔美国人社区 的表演。完整的节目表可以上网参考:www.rockvillemd.gov/lunarnewyear。

庆祝活动是由洛克维尔市亚太裔美国人工作任务组(Rockville's Asian Pacific American Task Force)主办, 庆祝中国年历第4713年的开始。根据洛克维尔市规划部(City's planning department)的统计, 1/3洛克维尔市的居民是出生在美国以外的国家,而外国出生人口的54%是在亚洲。

欲知更多的信息,请联系工作任务组连络人珍妮特.凯利(Janet Kell)240-314-8316 或jkelly@rockvillemd.gov 或上网站: www.rockvillemd.gov/apataskforce。
    责编: Lily

    上一篇: 蒙县宣布冬季紧急措施 不可把狗留在户外不管

    下一篇: 巴城回收泡沫塑料用品增长11%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