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标建筑——新角意大利餐馆
2015-02-20

文/马丁


图片由商家提供

位于布鲁克林的新角(New Corner)意大利餐馆可谓纽约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因它独特的建筑风格和悠久的历史而闻名。

这家传统正宗的意大利餐馆始建于1936年,颇具特色。新角(New Corner)意大利餐馆的主人已经承传了三代,第一代创始人文森佐•卡兰德瑞(Vincenzo Colandrea),经过辛勤努力创建了最初的比萨饼店;1963文森佐将他的家业传给了他的儿子——第二代史蒂汶(Steven)管理;如今到约瑟夫(Joseph)经营的时代,已是第三代了。他严格的按照从父亲和祖父辈那里继承的家传管理模式,保持餐厅的风格。

如今经过近80年的历程新角餐馆已经发展成为全方位服务时尚餐馆。现在新角餐馆已成为布鲁克林的一道亮丽的风景,供游客参观并品尝其独特的风味。餐馆可容纳80多客人同时就餐,并以优质的服务和优雅的环境吸引著越来越多的宾客前来就餐,目前,卡兰德瑞(Colandrea)一家正努力经营著这家特别的餐馆,使之具有家庭式的温馨感,让每一位客人都感到宾至如归、成为大家庭的一员。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沃尔夫冈牛排餐厅  带您探索牛排秘笈

    下一篇: 让纽约人更健康的六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