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离奇车祸 92岁老人失控 连撞10车
2015-02-18
美国威斯康辛州一名92岁老人驾车离开停车场时,一连撞上10辆停着的汽车,其中数辆被他撞烂。不过老人家自己的汽车并没有因此〝趴窝〞,因此他大踩油门,溜了。

威斯康辛州梅维尔市(Mayville)Piggly Wiggly购物中心停车场上,监控录像拍下一段离奇车祸。一辆SUV从停车位退出,开始时速度很慢,可以说小心翼翼。

突然,这辆SUV以较快速度冲向前,推动一辆停在停车位的汽车,向前挤压另外的几辆汽车,并导致一辆没有拉手刹的汽车持续后溜。

似乎因此紧张了一样,这辆SUV紧接着快速倒车,撞上了后面停在停车位上的两辆汽车,之后加速离开时,转角不足,撞烂了另一辆停在停车位上的汽车前保险杠。

原以为事故就此结束,不料,这辆SUV继续在右转时,撞上了停在路口礼让他先行的皮卡,和跟在皮卡后面的小轿车,之后加大油门,扬长而去。

梅维尔市警方表示,这一案件发生在2月13日星期五,〝真是个不幸的一天。〞

WISN12News新闻2月16日引述警方发言人麦克内尔(Christopher MacNeill):〝我执法23年,从没见过任何类似的案件。〞

麦克内尔介绍,肇事者是92岁的科尔(Russell Kerr),他向警方申诉,当时他的脚卡在加速踏板上了,所以无法控制汽车。

依照这样的理由,按照规定,警方无法吊销科尔老先生的驾照,但将事故报告交给了机动车辆管理局,该局将决定科尔是否需要重新考驾照。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地铁发现大量并非人类的神秘DNA(图)

    下一篇: 美国列了一张打算狙杀的IS黑名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