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陆团遇大巴士对撞 26人受伤
2015-02-18



图片来源:网络


2辆大巴士在台湾垦丁猫鼻头公园对撞,车上载大陆游客,26人送医治疗已无大碍。

据《台湾中国网》报导,事件发生在今日(17日)下午3时,2辆大巴士在猫鼻头公园入口处对撞,撞击力道不小,其中一辆车挡风玻璃全裂。据报导,共有26名游客受伤送医,均无生命危险。

据报导,台湾警方表示,其中一辆大巴士开车跨越双黄线,直接撞上要行驶出风景区的另一辆游览车,前一辆由48岁的潘姓司机驾驶,载河南团19名游客,被撞车由39岁的石姓司机驾驶,载北京团24名北京游客,两位司机酒测值均为零,将会做进一步调查。

据报导称,26人分别送往恒春旅游医院及南门医院治伤,其中一位北京游客杨洪扬(45岁)脑震荡昏迷,送医后恢复清醒,其他25名伤者只有皮肉伤、门牙碎裂。

北京旅游团何姓女导游表示,该团预计8天7夜行程,到第5天没想到会发生意外。

台湾观光局表示,大陆游客团分别由东航旅行社、欢笑旅行社负责。
    责编: Amy

    上一篇: 港大退出学联 学生会表示失望尊重决定  

    下一篇: 组图:中国新年 各国推羊年纪念品添喜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