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传 大陆媒体在准备“出大事”的报导 图
2015-02-17
近期外界一直盛传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双规”,甚至有传言称郭伯雄案会在华人新年前后公布,大陆各官方媒体为此正在筹划储备稿件,待官方正式宣布时派上用场。 

据海外媒体披露,近期的种种传言将“西北狼”逼上了绝境,有传言称郭伯雄案会在新年前后公布,消息人士亦透露大陆各官方媒体正在筹划储备稿件。但是考虑新年假期及3月份的“两会”,相信官方正式消息公布不会集中在近数日,但不排除对郭伯雄本人已经采取行动甚至于“双规”。 

自去年6月中共另一名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不断传出有关郭伯雄被查的消息。今年初开始,郭伯雄的前秘书和旧部被免职或被贬。2月9日,中共军委在北京举行驻京部队“迎新文艺”演出,未见郭伯雄出现在官媒名单及央视的画面中,引外界猜测。随后,有海外媒体报导称,2月10日,郭伯雄及其秘书、儿子已被军检院人员带走调查。与此同时,新浪微博禁搜郭伯雄父子。 

诸多信息显示,郭伯雄或成为徐才厚之后的另一只军中“大老虎”,只待官方正式公布。

郭伯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2004年江被迫交出军权后,一直通过徐才厚和郭伯雄等把持军权,架空胡锦涛。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夏小强:吕加平出狱 江泽民心慌

    下一篇: 美国高通被罚61亿 与江泽民家族合作轨迹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