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垦丁游览车对撞 多名大陆游客受伤
2015-02-17


图为发生对撞事故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台湾屏东县垦丁猫鼻头游客中心附近17日发生两辆游览车对撞事故,造成多名大陆游客受伤。

台湾中央社下午5时16分引述“观光局”指出,初步查证事故车上有陆客团团员,分别由东航旅行社及欢笑旅行社负责接待,详细人数及伤势仍在了解中。

中央社下午5时37分的报道又引述屏东县政府警察局恒春分局指出,载着河南团的游览车下午3时5分正要离开猫鼻头风景区,因偏离车道,在风景区出入口附近撞上正要进入猫鼻头的北京团游览车。两辆车头对撞造成挡风玻璃碎掉,零件也散落。

报道称,河南团车上有20名游客,北京团车上有18名游客,两车包括台湾司机、导游以及24名大陆游客受到撞、擦等轻伤,曾有1人因撞击力道过大昏迷,送到医院后已清醒无大碍。

中时电子报下午4时30分的即时新闻则指出,两辆车上共有43名游客,另外各有一名驾驶与一名导游。其中34名旅客受伤送医。

警方表示,详细肇事原因要再调查。

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满宏卫傍晚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根据台湾观光主管部门通报,高雄屏东垦丁地区17日下午发生两辆大巴擦撞事故,两车分别搭载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旅游团和河南中国国旅旅游团。目前车上大陆游客伤情无大碍,已陆续送至医院进行处理和观察,具体受伤人数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完)
    责编: Lily

    上一篇: 贪官难过年 苏荣被双开

    下一篇: 念斌获113万元国家赔偿 又一起法院致歉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