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非移申请回美证 暗藏入籍途径
2015-02-17
      国会众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古德拉特日前透露,奥巴马政府近日悄悄告诉国会,其暂缓遣返非法移民项目实际上包括了一条让非法移民获得公民身份的途径。


  在与国会成员的电话会议中,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说,该局允许申请暂缓遣返的“追梦人”申请回美证(advance
parole)。


  回美证属于另外一个项目,是为还没有获得绿卡丶但已递交I-485转换身份表格的移民或准备长期离境的绿卡持有人提供的一种临时出入境许可。对于那些获得暂缓遣返保护的非法移民而言,拿到回美证就如同获得绿卡的快捷方式,也是日后成为公民的重要一步。


  古德拉特周五给国土安全部长约翰逊写信,要求结束这个新项目,指出该项目可能让成千上万非法移民绕过常规法律获得公民身份,进而拥有投票权,并可享受纳税人资助的各种福利。
    责编: Lily

    上一篇: 免遭遣返 非移可追讨退税

    下一篇: 美移民改革遭叫停 白宫寻求上诉期间紧急搁置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